close

=====延伸閱讀=====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交通的最佳選擇...包車!!!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1/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2/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3/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Day 1 : 池上 -> 台東(山線)

Day 2 : 台東

Day 3  : 台東 -> 花蓮(海線) 

=================

***Day 3

小魚兒的家 (餵魚)(大推薦)

司機直接帶我們到旁邊小巷子的廟宇

向旁邊的小攤販買海藻鰻頭餵魚

不錯玩

我們同時也在這間攤販買釋迦

買一箱,請他宅配到家

隔天就收到了!!很快!!

釋迦也好吃,買大量有算便宜

還有請吃釋迦,好!!

水往上流

就像...公園旁的水ㄍㄡ...

海角咖啡(大推薦)

打卡熱門景點

風景一級棒

點心 - 東河包子

就包子

三仙台(大推薦)

風景漂亮

當天天氣不怎麼好,可惜

比西里岸部落(大推薦)

IG打卡熱點

很幸運還有彩虹~XD

北回歸線

石門班哨角休息區(大推薦)

這是司機大哥帶我們來的

還不錯

拍照的好地方!!

點心 - 廟口紅茶

順道繞來買伴手禮

點心 - 站前蔥油餅

司機推薦的花蓮炸彈蔥油餅

個人覺得都一樣!!

晚餐 - 池上便當

司機推薦的池上便當

還OK!!

火車 (花蓮-台北)

快樂回家ˋ!!!

=====延伸閱讀=====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交通的最佳選擇...包車!!!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1/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2/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3/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Day 1 : 池上 -> 台東(山線)

Day 2 : 台東

Day 3  : 台東 -> 花蓮(海線) 

=================

別忘了給小編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