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 : 20181223~20181225]

=====延伸閱讀=====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交通的最佳選擇...包車!!!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1/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2/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3/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Day 1 : 池上 -> 台東(山線)

Day 2 : 台東

Day 3  : 台東 -> 花蓮(海線) 

=================

***Day 1

火車 (台北-池上)

11點到達池上火車站

包車司機已經再等我們

上車後就直接出發!!!

福原豆腐店

自己做的豆腐及豆漿,尚可

伯朗大道

雨下太大就沒有下車騎腳踏車了

而且這個時間稻子都收割了!!

稻田裡只剩稻根...冏

大家去之前要查一下稻子是不是收割了!!

午餐 - 脫線牧場

因為有帶長輩,長輩對脫線藝人有共鳴

所以就請司機先生帶我們吃脫線牧場

我們吃2000合菜,白斬雞換甕仔雞 +300元???

吃完的感想是...遊覽車餐廳...!!

便宜吃粗飽的!!

布農部落

可以觀看原住民表演

搭配搞笑的旁白

還可以

門票150/人可以抵100元消費,咖啡一杯100

初鹿牧場

門票200/人,不便宜

腹地很大

有假的牛有馬,沒看到真牛

有整片的草地

心曠神怡

晚餐 - 寧記麻辣鍋 (美食,必吃,須訂位)

當地朋友強力推薦還幫忙訂位

好吃~!!!大推薦!!

住宿 - 魔法精靈民宿

在台東新站附近

重劃區的透天厝

需要自己開車

整潔乾淨,可圈可點!!

房間很大!!

床一般般...

=====延伸閱讀=====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交通的最佳選擇...包車!!!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1/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2/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3/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Day 1 : 池上 -> 台東(山線)

Day 2 : 台東

Day 3  : 台東 -> 花蓮(海線) 

=================

別忘了給小編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