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 : 20181223~20181225]

=====延伸閱讀=====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交通的最佳選擇...包車!!!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1/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2/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3/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Day 1 : 池上 -> 台東(山線)

Day 2 : 台東

Day 3  : 台東 -> 花蓮(海線) 

=================

***Day 2

卑南遺址公園 (大推薦)

有遺址,也有很大的草地

免門票

好拍照

放牧小孩的好地方

利吉惡地地質公園

不用門票

但前一天下雨全都試泥濘

就沒有進去了...

鐵花村(大推薦)

類似博二藝術特區

將台東舊火車站改造

這裡還不錯

一定要來走走晃晃

有人說晚上來更有漂亮

但是我們都用手機拍照

晚上拍不出什麼

早上來也不錯!!!

點心 - 卑南豬血湯

不錯,尚可,但沒有驚艷!!

點心 - 榕樹下米苔目(大推薦)

要排隊,在鬧區

大碗超大碗

米苔目裡面有加柴魚,很香,好吃!!

點心 - 台東神農 (青草茶, 檸檬牛奶)

在榕樹下米苔目附近

青草茶自己煮得還不錯

檸檬牛奶,檸檬汁有香香的牛奶味,很特別

台東阿伯小白屋

IG 打卡熱點

在台東濱海公園旁

台東濱海公園

就在小白屋附近

小野柳

加路蘭風景區

點心 - 林家臭豆腐

就臭豆腐

晚餐 - 九格浪原住民風味餐(大推薦)

司機推薦

網路平價也不錯

要事先訂位

烤雞和烤魚要先預訂

好吃!!

住宿 - 魔髮精靈民宿

 

=====延伸閱讀=====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交通的最佳選擇...包車!!!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1/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2/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台東|遊記|旅遊|行程|景點|美食] [Day 3/3] 跟我這樣玩~準沒錯!!

 

Day 1 : 池上 -> 台東(山線)

Day 2 : 台東

Day 3  : 台東 -> 花蓮(海線) 

=================

別忘了給小編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