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數位化的時代中...婚紗工作室的崛起...婚紗照片全給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

因為小編不是選婚紗店,我們就不討論婚紗店跟工作室的差別

小編以過來人的身分,列出小編覺得挑選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重點給大家分享

 

  1. 禮服 :

好不好看,新不新,有沒有定期進新貨...有沒有符合你的style(重點...重點...重點)!!

  1. 拍照技術 :

我不是專業的,我們都知道技術好不好,選好看的就對了!!!

  1. 拍照風格 : 

拍出來的風格有沒有多樣化?? 韓風雖然很流行...但是如果整本婚紗都是韓風就會看膩

我教你,就一間工作室創一個資料夾,上網把每個工作室的作品都下載下來到各自的資料夾,然後就每天都重複看,前幾天你會覺得每一張張都拍的好好看

之後就有一些找片會看膩,最耐看的就是拍照風格越多樣化的,那就是你的首選啦!!

  1. 帶領新人拍照技術

除非你是Model,不然不要跟我說你很會擺Pose

你自己可以找張雜誌封面照來照著擺擺看,然後叫另一半幫你拍照下來,通常你看到照片會覺得你怎麼手腳不協調

所以要選會帶新人拍照的攝影師很重要!!!

除了選婚紗工作室之外,選攝影師也很重要,有些指定攝影師是要加錢的唷!!

如果你覺得某攝影師拍的婚紗照都很自然,但是如果指定攝影需要加錢,你就可以考慮一下,畢竟婚紗照是要看到老的,拍起來不自然拍得再漂亮也沒有用

而費用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小編之前比較過每家都大同小異,而且工作室已經很省了,在網路上只有看到大家在嫌照片好不好看,比較少在說費用不合理的!

網路上有名的很多,隨便查都有

而我們在挑婚紗工作室的時後,有名的有Only you...Sosi...幸福感...很多很多

現在婚紗工作室競爭得很激烈,基本上品質都不差,價錢也都差不多,重點是你要選哪一間

我們覺得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搞不好現在有更好的

記得去Wedding day 辦個帳號(可以跟GOOGLE連結),裡面有很多水水分享自己的經驗

而且大家的分享一定都是最新的消息,因為在Wedding day上行銷的效果不錯

所以婚紗公司都會請新人發布他們的感想...然後會有些優惠或禮品

在挑選婚紗工作室時,還是要先上網做做功課

希望小編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

 

下篇再將我的婚紗工作室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的水水們,不要忘記幫我們按個讚唷!!!

覺得文章不錯很有幫助的朋友,歡迎分享唷!!

搞不好你就是愛神,分享之後就促成的一對佳偶唷!!

還有很多婚禮的相關文章還會陸陸續續發佈唷!!

想婚的朋友,快來follow我們!!

arrow
arrow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