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品名 : 宏裕行-冷凍花枝蝦排
  • 購買地點 : 好市多Costco 北投店
  • 價格 : NT$439 (原價549,優惠折價110)
  • 單價 : NT$21.95 (NT$439/10片/2盒)
  • (2大一小)建議份量 : 5片

 

等了好久,終於有特價了! 

好市多超夯折價商品-宏裕行冷凍花枝蝦排

一直很想嘗試,記得老公之前有說想買來吃看看

但後來打消念頭,沒折價真的學得貴貴的

這次遇到優惠,二話不說,直接買起來😍

好吃到要買還不一定有貨😂

如果遇到沒有貨的話,記得去結帳櫃台拿取傳惠券😎

有優惠卷,就算已經超過優惠期間,一樣可以有優惠價,但是優惠券是有期效30天哦!!

吃完後換我來放火燒大家😂

一包裡面有兩盒,一盒裡面有10片

  

  

使用虎斑花枝及新鮮蝦仁

內餡飽滿、口感紮實

阿妹咕吃了也說好吃😋

包裝上有附上兩種料理方式

一個是油炸,另一個是用氣炸鍋

  

我的料理方式是選擇了氣炸鍋,這樣還可以同時料理晚餐

一開始我按照包裝上建議的方法

但我發現沒有上色也還沒有酥脆

所以我給大家我的料理方式,大家可以參考

  • 冷凍庫拿出,置於冷藏解凍3-5小時(不要放在冰箱外解凍,避免造成食材不新鮮)
  • 於表面刷上少許食用油(可以用噴的)
  • 氣炸150 ℃炸8分鐘,取出翻面180 ℃炸10分鐘,取出再翻面180 ℃炸5分鐘

         (一開始150℃是要低溫把整體烤熟,蝦免高溫烤太久乾掉,最後才拉高溫度把表面烤酥)              

 

 不用另外調味就有原本海鮮的鮮甜

滿滿的花枝漿搭配完整的蝦仁

麵衣薄厚適中,表皮酥脆

吃起來都是食材的原味

就算我沒有趁熱吃也是超級酥脆甜美😋

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美食~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趕快買來試試,也不要忘記給我個鼓勵,按讚 + 分享!!

如果有哪裡不清楚,歡迎留言提問

想要推薦姵姵開箱什麼好物,也歡迎留言^^

也別忘了追蹤姵姵唷~!!隨時得到第一手好市多優惠

IG : sally8630

FB : 陳姵姵

 

arrow
arrow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