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出好看的婚紗照,除了好的攝影工作室外,最重要的就是妝髮

記住拍婚紗照的要件,

     什麼都可以修,就是表情&妝髮不能修

     什麼都可以修,就是表情&妝髮不能修

     什麼都可以修,就是表情&妝髮不能修

頂多讓你修修雙下巴或是臉修小一點

所以,要有美美的婚紗照,當然少不了厲害的新秘老師

 

大家選的新秘大部分都是跟婚紗工作室所合作的

建議大家選擇工作室所配合的新秘

婚紗工作室所被配合的新秘基本上都跟攝影師有一定的默契

新秘用的好,攝影師拍得開心當然拍得好

新秘自然知道攝影師的習慣而對拍攝重點加強

兩者是相符相乘,缺一不可

一間婚紗工作室基本上都有幾個新秘可以選

但如何在一堆很好的新秘中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新秘,務必記住以下小邊拍完婚紗照的幾個重點 : 

  1. 自不自然
  2. 創不創新
  3. 仔不仔細

這些都能在工作室的作品集中察覺到

小編拍婚紗最討厭的就是會跟別人一樣

      => 如何照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紗照,請參考小編的婚紗拍攝心得

            [結婚大小事]_婚紗攝影地點的選擇

       

所以, 小編覺得創新很重要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很疑惑

禮服可以創新,拍攝地點可以創新,新秘要怎麼創新?莫非幫你畫成另外一個人??

新秘的創新在於,

     妝畫得流不流行

        => 韓風就是要大紅口紅呀!!

        => 今年流行設麼眼妝什麼髮型

     道具有沒有適時的更新

        => 頭飾

        => 手中的裝飾(大家都拿一樣的東西,看久了也膩)

這些...在我拍照時都不懂...哈哈哈

因為這都是我的婚秘在跟我化妝時跟我說的

“你看我對你們多好,都把秘密告訴你們”

還有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

最好婚秘是會聊天的人

不然在化妝的時候...兩個人都不講話真的很無聊 :(

如果兩個人聊得來,化妝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我們決定給幸福感拍攝的時候

就已經有在關注新秘老師的作品了

還記得在還沒拍攝的時候,我每天都在搜尋關於新秘的作品

誰知道到時化出來會怎樣

試妝還要花錢花時間...老娘才沒那個時間陪你

我也不是美容科的,我也講不出我心中所想要的造型

如果要跟一個剛認識的新秘說你心中想要的妝髮

不如把我喜歡的造型傳給他看

讓他了解我

 

小編我不是美容科出生又沒有拍攝經驗(這種經驗最好一次就好,我也沒有想說要有第二次的經驗  = =)

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用什麼妝髮

至於要什麼造型,就要再拿出我老公教我的白癡挑選法

     => 還記得我們怎麼用白癡挑選法挑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嗎?

           [結婚大小事]_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讚讚讚

我就把喜歡的妝髮放在一個資料夾,然後每天就去看一次,最耐看的那張,就是我女人心裡最中意的那一張

(哀~女人心真的海底針,連自己都摸不透...哈哈XD)

我也有請新秘傳幾張照片給我做挑選

然後在把最後喜歡耐看的那幾張傳給新秘,這樣我才知道怎麼跟我的新秘溝通,他也才知道我想要什麼

然後才會開始討論,看有沒有新的想法,或是有什麼我沒顧慮到的

當然也會把不喜歡絕對不要的妝髮告訴新秘,讓新秘注意一下

最後,甚至我會在我要去整理頭髮之前跟新秘詢問一下髮色及瀏海長度

(我覺得我還真的很囉唆,一生就這麼一次,就讓我囉嗦一點吧!!)

我覺得這樣我的新秘會比較好做事(都自己在給自己理由,哈哈XD)

不過我真的要給我的新秘好多個讚

因為我們在拍攝前完全沒有見過面,一直都是用LINE溝通

結果拍攝當天把我用的好美好美,自己看了都害羞起來了

其實,每一個新秘都很好,該有的專業都有,但是就是挑出最好的那一個

(別聽我在那屁話,因為那時的幸福感婚紗工作室,就只有鈞茹老師可以選,哈哈)

那時去幸福感婚紗工作室時,因為工作室剛成立不久,也只有唯一的一個新秘可以挑選

也因為這樣,相信,鈞茹老師一定很厲害,因為老闆阿倫一定要把最厲害的搬出來,打口碑~~!!

誰知道我的運氣那麼好

遇到唯一一個,完全跟我一拍即合  

 當然,我會在我挑選好拍照禮服的時候拍照起來跟鈞茹老師討論要搭配的妝髮

有時候沒想法的時候,鈞茹老師也會給我意見,真的好愛鈞茹老師

連結婚我也是特別請鈞茹老師當我的新秘的唷!

而且我這個雨神,每次拍每次下雨,總共延期了3次

鈞茹老師也幫我畫了三次妝,結果都沒拍到= =,畫了第4次才成功拍完,真坎坷

(這樣算試妝試3次嗎??哈哈XD~~我不是故意的,就真的下雨咩!! )

趕快來看看我的造型吧!

以下是拍照的造型↓

1.為了要有性感的FU,用了大波浪捲髮

2016-06-02 09.43.27.jpg

IMG_6124-min.jpg

2.搭配白紗加上甜美風,用了韓風的低馬尾編髮

2016-07-01 08.30.27.jpg

2016-07-02 06.19.29.jpg

3.俏皮可愛風,把整個頭髮都盤起來的包包頭

IMG_1381-min.jpg

IMG_1397-min.jpg

4.海邊需要來點浪漫,用了撥到側邊的韓風低馬尾編髮

IMG_1507-min.jpg

以下是宴客當天的造型↓

1.訂婚搭配紅色禮服,已編髮為主,再加上韓風的低馬尾

24616.jpg

2.白紗的主題是公主,把頭髮整個梳高再加上包包頭

FOX_4182-min.jpg

3.二進以韓風為主,真的是好愛低馬武造型

FOX_4430-min.jpg

FOX_4476-min.jpg

4.送客以甜美公主風出場,波浪大捲加上花圈點綴

FOX_4673-min.jpg

 

現在你如果去幸福感婚紗工作室,還多了兩個專業的新秘可以選

還好我那時只有一個可以選,不用煩惱要選誰

不然每個新秘都畫的好漂亮好棒(作品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我根本不知道要選誰

說到這感覺感覺好像過很久了,殊不知也才新婚4個月,結論是幸福感發展得太快!!!真的很厲害!!

希望大家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以下是鈞茹老師的粉絲團,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唷,如有需要記得趕快連絡鈞茹老師哦!

喜雀兒婚紗進行式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0927115606/

電話:0927115606

 

喜歡我的文章的水水們,不要忘記幫我們按個讚唷!!!

覺得文章不錯很有幫助的朋友,歡迎分享唷!!

搞不好你就是愛神,分享之後就促成的一對佳偶唷!!

還有很多婚禮的相關文章還會陸陸續續發布唷!!

想婚的朋友,快來follow我們!!

arrow
arrow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