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生一次,誰知道怎麼結?怎麼處理所有的大小事?

 
剛結完婚的我,跟大家說真心話,結婚當天真的一團亂,但是...亂中有序
不要笑我們亂中有序,你等你結了婚你就知道結婚真的不好玩,賣心又賣肝
一堆事要煩惱,擔心會不會進場的時間踩的裙擺跌倒,擔心會不會唱歌時破音
前一天要準備所需要的東西,從早忙到晚,晚上還緊張的睡不著,當天還要早起化妝
 
這時真的需要婚禮企劃
規劃婚禮的流程,活動
 
再來還要一個婚禮主持人
確保流程能順利的進行,還有帶動氣氛
 
讓我只要專心的化妝,漂漂亮亮的在新娘休息室等待婚禮企劃的命令做事,空閒的時間就跟所以來新娘休息室的好姊妹拍照就好
老公&公婆&爸媽只要等待婚禮企劃的命令做事,空閒的時間就跟親朋好友哈拉拍照就好
 
不用在那擔心東擔心西
只要專心好好招待賓客,有了面子也有了裡子
如果要我們自己企劃+控場
自己家裡沒幾個有經驗的人,
有經驗的人勢必也是自己的親戚也想坐下好好吃頓飯好好想受幸福的時光
這樣不如請問超多經驗加超專業的
 
感謝我的婚禮企劃+主持人 吳嘟嘟
讓我的婚禮順利的完成,愛妳
我們是婚禮企劃+結訂婚儀式帶領+主持人的專案
(所需用品可以自行準備或請嘟嘟準備再請款)
 
真心覺得帶領儀式很重要,嘟嘟也做得很好,除非你有個萬能的媒人可以handle一切
在意整個儀式流程的家長也很滿意
媒人也好輕鬆,完全不緊張
現在的媒人,不夠三八,不會講話,容易害羞,所以整個儀式的流程會顯得單調無聊,少了歡樂少了溫馨
 
以訂婚喝新娘茶來說,
       端茶給男方家長時,這時的媒人或帶領儀式的人就要說好話
       收茶杯時,這時喝茶的人都要說好話,如果你沒RE過你知道要說什麼嗎?如果前面的人說了你的好話,你可以想得出來下一個嗎?這時就尷尬了吧!?
嘟嘟在帶領儀式之前,會先讓大家RE過,讓大家不會重複,讓沒準備的人知道自己可以說那些好話,這些小細節我也覺得很重要!!
 
以迎娶拜別父母來說
       如果沒有一個人還製造感傷的氣氛,我想應該只有新娘跟新娘家長會哭吧,其他人只是在哪看熱鬧
       我們的伴娘團跟新娘的親戚朋友也都因為嘟嘟的關係,眼淚也源源不絕的混下來
       新娘跟新娘爸媽更是哭的不可收拾 XD
嘟嘟讓大家哭成一團,真的超溫馨,這樣才叫做結婚壓 :)
       
 
就讓我來說說嘟嘟為我們做了什麼
 
  1. 討論婚禮型式
  2. 討論訂婚,結婚,婚禮流程&準備事項
  3. 儀式諮詢,第三方公正避免雙方家長意見不合
  4. 帶領結訂婚儀式
  5. 準備婚禮活動道具(ex:PPT...)
  6. 準備訂婚用品
  7. 前一天確認當天所需用品(六禮...等)
  8. 訂婚儀式前先彩排說好話,新娘端茶不尷尬
  9. 闖關遊戲諮詢師
  10. 拜別父母帶入溫馨的氣氛,讓我哭的淅瀝嘩啦
  11. 原先安排好撿扇子的人突然不見,立馬早人代替化解危機
  12. 幫忙事先回家準備新娘房及準備坐同心褲,還有祭祖的事宜
  13. 婚禮主持一把罩,流程時間抓的好
  14. 帶領活動,帶動氣氛,大家好歡樂
  15. 多準備的糖果禮物,臨時起意,讓小朋友有得玩又有得拿

 

嘟嘟根本就是 
        諮詢師 + 佣人 + 媒人 + 主持人 = 愛神
 
不管有沒有婚企有沒有主持人
只要順利完美的婚禮,都是好婚禮
祝大家幸福美滿
 
 

相片 2017-3-13 15 04 40.jpg

 
Du. Wedding 婚禮主持人 Peggy
連絡電話:0939096222
 
 

喜歡我的文章的水水們,不要忘記幫我們按個讚唷!!!

覺得文章不錯很有幫助的朋友,歡迎分享唷!!

搞不好你就是愛神,分享之後就促成的一對佳偶唷!!

還有很多婚禮的相關文章還會陸陸續續發布唷!!

想婚的朋友,快來follow我們!!

 
 
 
 
arrow
arrow

    姵姵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